3月13日,国家级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部负责人胡明、王兴玥来访协会,受湖北省饲料工业协会会长詹志春委托,秘书长李智勇和常务副秘书长朱冯杰,副秘书长胡庆出席座谈交流。

座谈中,协会对宾西经开区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胡明经理首先对宾西经开区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湖北省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到宾西经开区投资建厂发出积极的邀请。他提到,宾西经开区始建于2002年,2010年经国务院批准晋升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批面积18.56平方公里,现规划面积47平方公里,距哈尔滨主城区29公里,地处哈尔滨半小时经济圈内。建区以来,汇集了一批绿色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现代包装、中药制造、先进制造、现代建材和现代服务等产业,其中包括正大实业、大北农饲料、通威饲料等知名企业。双方从宾西经开区的地理优势、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湖北省饲料行业发展特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对此感兴趣的企业可以和协会秘书处联系,联系方式:胡庆 027-87500069 13098859444。